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加大创新创业支持力度
海峡网
2018-12-04 11:27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面向全行庞大小微客户群和社会公众广泛征集优秀“双创”项目,在全国划分东西南北4个赛区进行选拔,胜出项目将有机会登陆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舞台。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从本地实际出发,结合“创业英雄汇”活动相关内容,在全市启动“三区一链百园千企”服务活动,通过主动走政府、走平台、走企业,获取政策信息和小微企业名录资讯,同时宣传邮储银行的小微金融服务政策和“创业英雄汇”活动信息。通过对全市工业园区、农业示范区、科技园区和核心企业产业链上门对接服务,建立一户一策综合服务方案,对符合活动条件的创新创业项目主动推荐参加“创业英雄汇”活动,为创业者提供融资、创新、创业的便利。该行小企业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截至9月末,今年以来我行累计走访对接企业客户769户,覆盖全市所有工业园区,推荐3户机械制造及高新技术类企业参加‘创业英雄汇’活动。截至9月末,我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13亿元,本年新增1.16亿元,其中本年发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2765万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年增28户1.02亿元,三季度小微企业利率较首季下降60个BP,小微企业服务质效显著提升。” 

据了解,该分行以推荐者、引导者和支持者的角色为全市优秀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权威的品牌展示舞台、专业的创业辅导和广阔的融资平台,并在线下为其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金融服务。“下一步,我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不断将小微企业扶持工作推向深入,持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以助力和推动当地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