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上杭耄耋党员不忘初心上交大额党费
福建日报
2019-02-21 15:49

海峡网2月2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邓婕婕 刘玉华 林寿亮) 上杭老党员林日东年过九旬,有64年党龄,多年来,他始终不忘党员本色,对党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为表达对党的热爱,近日,林日东将自己平时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1万元作为大额党费上交给党组织。

“感谢党对我的培养,正因为有了共产党才有我们今天这么好的生活。我很乐意把平时节余下来的钱作为党费转交给党,让党来安排。”林日东说。

林日东同志主动向党组织缴纳大额党费的举动不仅得到家人的支持,也激励了当地广大党员干部。

“林老主动缴纳1万元大额党费,表达了一位共产党员滚烫的心及特殊的情怀,折射出一位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值得我们年轻党员好好学习。”县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毕明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