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2019年龙岩市奖教奖学颁奖仪式在龙岩一中举行
闽西新闻网
2019-08-09 16:33

海峡网8月9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施薇) 昨日下午,2019年龙岩市奖教奖学颁奖仪式在龙岩一中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龙参加活动并讲话。

今年龙岩普通高考实现“稳中有升”,呈现“点上突破、面上丰收”的局面。王龙指出,希望同学们继续前行,当好“逐梦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学习、改进学习,开阔视野和胸襟,增强明是非、辨善恶、知美丑的能力;希望广大教师潜心教学,当好“引路人”,自觉修养师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甘当人梯、乐于奉献,同时秉持终身学习理念;希望各学校创新发展,当好“守护人”,顺应改革要求适时而动,有所作为,建立与新高考方案相适应的全新管理机制和教育模式,同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一校一方案,一校一路径”的特色建设。

颁奖仪式上,对龙岩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以及在指导学科竞赛向“双一流”大学输送优秀人才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学校和教师颁发了奖励金。活动期间,部分学生还前往闽西苏区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