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海峡网
2019-09-30 15:57

为加强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近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作风建设,促进支行转型发展”为题,为全行员工上专题党课。

课上,主讲人深入剖析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指出要永葆初心本色,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对照党章党规分析自己,反思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并着力解决。他要求全行员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党建活动为抓手,坚持把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支行党建与经营发展的全过程。要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课后,该支行员工纷纷表示,要将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