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微信头像国旗怎么加?迎国庆换新颜朋友圈国旗头像刷屏事件始末
前瞻网
2019-09-29 23:48

9月23日,微信朋友圈上演了一场“大乌龙”的乌龙,无数人被忽悠起来,刷屏一般地@微信官方,要求给自己的朋友圈头像换成国旗。

微信头像国旗怎么加?迎国庆换新颜朋友圈国旗头像刷屏事件始末   

都被“请给我……@微信官方”的句式刷屏了。最早其实是有传言称,只要在朋友圈发“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就能在头像上加一面小国旗。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许多人都想借此表达爱国情怀,因此这一句式也火了起来。

实际上这并没有什么用,微信今年并未设置这类活动。

但想要给自己的头像加国旗,也不是没有办法:通过搜索“腾讯新闻小助手”小程序,在小程序中选择五星红旗头像,保存图片,就能获得满意的头像。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重磅首发!运油-20空对空4K视频 新郎婚礼上安排特殊环节,网友:“任务”完成 卖5斤芹菜被罚6.6万,国务院督查组质问当地领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9月9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8日0至2 玲娜贝儿中秋装着“左衽”丧服引发争议?业内 陕西疫情9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9月8日0-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