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创新惠民政策宣传
海峡网
2020-09-02 16:36

8月22日晚,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邮U惠+信用卡”首场直播活动成功举行,直播活动持续2个小时,共吸引观众4365人次,获点赞1.41万次。

据了解,为有力落实各级政府促消费、扩内需、惠民生工作部署,加大金融支持保障力度,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主动对接当地主要城市综合体之一万宝广场,推出万宝商圈信用卡优惠活动,结合邮U惠政策引导商家共同打造直播爆款。作为万宝金融生态打造的一次探索和预热,此次直播该分行选择与陶乡小火锅、华为旗舰店合作,由陶乡小火锅提供午餐满200元立减50元优惠券、华为提供华为手环4E及200元购机抵用券,共同为老百姓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次直播为现场探店形式,到店体验陶乡小火锅及经典蘸料吃法,到华为旗舰店现场体验满减优惠、邮储信用卡12期免息分期活动。直播活动还实现合作商户邮U惠优惠券领取107张,并吸引4家意向商家加入邮储银行邮U惠平台。

本次活动是该分行直播宣传、直播带客的一次尝试,旨在让商户和客户了解邮储银行惠民政策,通过商家入驻、客户领券体验,逐步构建银行、商户、客户三方惠民体验平台。“接下来,我们将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加大创新,加强探索,拓宽、拓深金融服务场景,切实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