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漳平支行:加强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海峡网
2020-09-30 15:40

近日,邮储银行漳平支行联合漳平市烟草局、漳平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共建 共享 共进”主题党日活动,3家共建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随后,由漳平市委党校吴老师为大家讲授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增强责任担当》的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党课。吴老师结合时事热点,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同时给在座党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结合金融服务行业,重点讲解了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六保”任务实现的重要要求。课后,共建支部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各支部工作特点,就普惠事业、加快“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该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初心,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实现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