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成立产教融合联盟
福建日报
2020-11-16 10:05

12日,龙岩市产教融合联席会议在龙岩学院召开。会上举行龙岩市产教融合联盟授牌仪式。

联盟由龙岩市教育局牵头,成员单位由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岩高新区)管委会,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龙岩技师学院及全市中等职业学校、行业协会、大中型骨干企业等单位组成,按照“产教合作、资源共享、统筹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工作。

联盟旨在通过打造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完善产教协同育人机制、建设产教融合师资队伍、构建产教融合培训体系等举措,加快建立有利于促进产教融合的体制机制,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构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完善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记者 张杰 戴敏 通讯员 黄德民)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