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女子躺床上玩手机 一上身赤裸男子突然靠近
泉州晚报社
2016-09-09 15:52

7日晚11时,忙碌了一天的南安市民黄女士回到了工厂宿舍,刚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一下的她却被一位不速之客吓得花容失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当时,黄女士刚回到宿舍,辛劳了一天便躺在床上拿起手机玩。不一会儿,门打开了,黄女士以为是舍友回来了,也没在意。可当她放下手机时,却被眼前的一幕给吓到了:一个穿着运动短裤,上身赤裸的男子正在房间里。“有流氓!”黄女士一声尖叫跑出房门,并大声呼喊抓流氓。旁边的工友也围了过来帮忙,黄女士也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南安溪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黄女士和几名工友正围着男子,而男子也情绪激动地解释着什么。见到民警来到后,男子赶忙上前解释。原来,这名男子是27岁的李某,前几天才应聘到工厂入职。李某称当天他到公共浴室洗澡,洗完后因粗心误入黄女士房间,并非存心耍流氓,而且自己进入房间也没有任何过激举动。当他发现走错房间正想道歉,黄女士便激动地喊抓流氓。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