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南安一男子自家楼下被铁哥们刺杀身亡
闽南网
2017-04-10 08:42

4月7日晚上11时许,南安水头时代新城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48岁的褚姓男子在自家楼下被刺身亡,凶手王某被当场控制。当时,褚某的一名朋友过来劝架,也被王某砍伤。4月8日上午,凶手已在警方带领下指认现场。

昨日上午,死者的堂亲褚先生告诉海都记者,褚某48岁,南安码头人,在石井某银行工作。王某,南安石井人,平时做板材生意,住在时代新城附近的小区。当晚,王某带老婆与褚某等10多个好友,同在一位朋友家喝酒,地点就在时代新城26号楼、褚某家隔壁单元。当晚11时许,宴会渐渐结束,王某带着老婆先走。过了一会儿,褚某在几个朋友陪同下也下了楼。这时,王某突然又折回来,将褚某刺杀。一名朋友过来劝架,手部也被他砍伤,缝了9针。杀死褚某后,王某没有逃跑,又往自己胸前刺了一刀,但是没有生命危险。见到丈夫杀了人,王某的妻子随即赶来,欲将死者拉起。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