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精准帮扶协作 不负援藏使命 泉州市领导考察援藏工作
泉州网
2017-07-10 10:11

市领导前往西藏昌都市洛隆县考察援藏工作

泉州网7月10日讯 (记者陈林森 通讯员韩卫华 蔡再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参加福建省代表团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区的考察活动后,7日—8日,市长康涛率泉州分团前往洛隆县考察,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

开展对口援藏,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福建省委、省政府和泉州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福建省委的统一部署,从去年7月开始,泉州援藏地从林芝市工布江达县调整为昌都市洛隆县。康涛一行深入洛隆县马利镇布许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洛隆县工业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洛宗糌粑厂、孜托镇久玛光伏试点村等,考察产业、民生等对口支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走访慰问当地藏族贫困家庭和援藏干部人才。他勉励泉州援藏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洛隆县委、县政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援藏项目建设,把每个项目都建成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廉政工程。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