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力争2020年底前中心市区内沟河水环境总体明显改善
泉州晚报
2017-11-10 10:45

原标题:泉州力争2020年底前中心市区内沟河水环境总体明显改善

­ 8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泉州市市区内沟河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这是市人大常委会首次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对外发布《条例》。该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施行,标志着泉州市内沟河保护管理法制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 《条例》的施行,将使市区内沟河保护管理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那么,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将如何推进中心市区内沟河综合整治提升,实现内沟河水环境质量总体明显改善?

­ 建设截污工程 完善两侧绿化建设

­ 内沟河是泉州城市风貌的重要体现。根据《条例》,力争在2020年年底前,中心市区内沟河水环境质量总体明显改善,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宜居”的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