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泉州晚报
2021-09-14 10:51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

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建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陈灿辉、许文贵、吴汉宗、高向荣、赖清正、李文生、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从廖俊波精神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人大职能,不断增强监督实效,依法推动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等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心用情回应代表和群众关切。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锤炼,进一步凝聚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 (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通讯员 陈学明)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