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泉州晚报
2022-08-05 10:39

4日,泉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委、市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市政协主席肖汉辉,秘书长黄碧煌出席会议。会上,20名机关年轻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心得体会和工作情况。

仔细聆听大家的发言后,肖汉辉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感悟,寄语年轻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学习思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干事创业的“多面手”,在政协大舞台上干出新样子。

肖汉辉要求,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成熟,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政治自觉。要把能力锻炼放在迫切位置,贯通“学、思、践、悟”,加密机关青年学习小组学习频次,推动学习成果评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从学习实践中反思复盘、增加才干。要以高质量的工作证明自己,围绕中心工作,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提高思想境界和精神修养,讲协作、顾全局、有胸怀,互相支持、各展所长、携手并进。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律己修身,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市政协机关要加强管理服务,提供平台渠道,为年轻干部学习成长创造更多条件和机会。(泉州晚报记者 吴丽娇)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