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启动专项行动 项目推进怎么样晾晒比拼见真章
泉州晚报
2022-09-01 11:02

三季度时间过半,项目挂图作战成效如何?记者从泉州市“抓城建提品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了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泉州

启动“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项目晾晒比拼工作,全面掀起“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热潮。

此次重点围绕前期项目和在建项目开展晾晒比拼。前期项目(开展前期工作项目和2022年度计划开工项目)主要通过晾晒征迁交地、勘察设计和项目报批,比拼属地政府征迁攻坚、业主单位项目班子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和设计团队设计水平及服务质量;在建项目主要通过晾晒完成投资和建设进度,比拼业主单位对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责任主体履职履约管理、组织推进、施工质量安全等情况。

晾晒比拼将以项目业主自查自评与泉州市“抓城建提品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考评相结合的方式,按好、一般、差三个档次进行评价。采取“每月晒进度、一季一评价、年底总考核”的方式进行晾晒比拼。

晾晒比拼年度考核结果纳入泉州市“抓城建提品质”绩效考核体系。市属国有企业作为项目业主的项目,晾晒比拼考评结果同时抄送市国资委,纳入市国资委对国有企业的考核体系,与评优评先、绩效工资等挂钩。(泉州晚报记者 谢曦)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