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绿色经济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泉州晚报
2022-09-21 10: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泉州领导干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加快泉州产业绿色化、绿色产业化,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绿色经济产业发展小组举办“绿色经济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赴浙江大学开展专题培训,学习借鉴浙江省先进经验做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绿色经济产业发展小组组长卢秀萍参加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作讲话。

市领导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动绿色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生态文明理论和实践创新;要在对标先进中寻找差距、借鉴学习、发现机遇、促进提升,立足自身比较优势,推动产业绿色转型,聚力攻坚开放招商,不断提高绿色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研讨班上,浙江大学组织了多场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讨论等,内容涉及低碳、循环经济和绿色产业发展的理念与实践,绿色经济产业发展机遇与政策,新发展阶段绿色金融体系架构与浙江实践等。 (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通讯员 陈立铭 李丹蓉)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