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泉州晚报
2022-09-21 15:52

学深悟透 奋发作为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吴友才、黄阳春、高向荣、赖清正、颜朝晖出席会议,副主任樊美清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扣“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贯彻落实市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若干措施,增强拼劲,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推进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着不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还组织观看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片。(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