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下半年泉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恢复
泉州晚报
2023-02-08 11:36

2月6日,泉州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告,决定组织恢复2022年下半年泉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经研究,2022年下半年泉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定于2023年2月18日、19日、25日、26日举行。

测试参加对象为:2022年11月23日至25日在指定的报名系统已完成网上报名,并在相应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测试日期比原定时间往后推迟几天,已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请自行于2月13日9:00至2月17日17:00登录http://bm.cltt.org/(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测试地点为:黎明职业大学(泉州市鲤城区中山北路42号);建议考生测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考场核验身份、上机测)。为满足考生考试需求,我市普通话测试将逐步增加频次及容量。 (泉州晚报记者曾聪虹)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