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一陌生人自称上门装防盗系统 一听要报警撒腿就跑
2015-11-06 16:33
厦门晚报

“开下门,签下合同,我们要给你们家安装防盗报警系统。”最近几天,厦门禾缘社区不少居民都遇上陌生人以此理由敲门,但一听居民要跟物业或警察确认一下,他们转身就跑了。

居民陈女士说,昨天一名男子敲门,自称要上门安装防盗报警系统。陈女士询问是不是物业派过来的,他没有回答,而是催促陈女士开门。见陈女士要打电话跟物业核实,他马上离开。约5分钟后,另一名男子敲门,同样自称是装防盗系统的。这次陈女士说要打给警察,对方不等电梯来,直接走楼梯跑了。

陈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发到社区居民QQ群里,发现不少业主都遇到同样的情况。随后,小区物业在QQ群里提醒业主不要随意给陌生人开门,若有人自称物业人员登门,要第一时间联系物业确认。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