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一乘客给滴滴司机差评 遭人肉和死亡威胁
东南网
2016-05-05 09:45

厦门一乘客给滴滴司机差评 遭人肉和死亡威胁

陈先生滴滴出行上给的差评

用打车软件叫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打车的习惯,可是关联的电话号码却能暴露你的很多个人信息。市民陈先生近日打了一辆滴滴快车,给了滴滴司机一星的差评,第二天,一个名为“滴滴”的微信号加了他,发了他个人和家人的信息,还有各种不堪入目的语言,辱骂和恐吓他和他的家人甚至提到了他的儿子。陈先生怀疑就是那名滴滴司机所为。

给了滴滴司机一颗星

4月13日下午,陈先生要从厦禾路到槟榔,就用“滴滴出行”叫了一辆快车,司机是一名姓薛的先生。因为薛先生的停车位置与陈先生所说的位置差了200米,最后通过沟通,陈先生成功上车了。但是因为停车位置问题,两人起了小争执。陈先生说,他认为司机薛先生将车停错位置,而薛先生坚持认为导航就是显示这个位置。“可能是因为这个问题闹得有点不愉快,司机行驶的过程中有故意提速刹车,让我一路上担惊受怕。”陈先生说,因此,他在付费后,只给了司机一颗星,评论:明明停车地点不对,还死活狡辩,途中多次违法驾驶,实在危险。并投诉他服务态度恶劣,危险驾驶。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