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一保时捷911跑车“漂移” 连撞两车险酿惨祸
厦门日报
2016-11-25 08:10

厦门一保时捷911跑车“漂移” 连撞两车险酿惨祸

事故现场。(林师傅供图)

(记者 邬秀君)只听见一阵马力十足的发动机轰鸣,伴随着强烈的轮胎摩擦地面的嗞嗞声,在接下来不到五秒的时间,便是连续摩擦地面、物体落地的破碎声……昨日17点左右,一辆湖蓝色保时捷911跑车,在体育路自西往东方向行驶时,疑似因驾驶速度过快,在顺承大厦附近,越过双实线撞上一辆中巴后,接着和一辆汽车产生刮擦,事故现场一度造成小范围交通拥堵。市民许先生经过时,看到事故发生现场,并向本报968820报料了此事,记者随即前往。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湖蓝色保时捷911跑车轧在双实线上,几乎整个车身都横在路中央。该车车头损毁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在离车头十米左右的位置,散落着破碎的保险杠等车头部件,而车尾右侧也严重受损。记者赶到时,被撞车辆已经被拖车拉走,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