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市旅游投诉电话并入12345政务热线
厦门网
2017-12-25 14:47

原标题:厦门市旅游投诉电话并入12345政务热线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吴君宁) 记者从市旅游质监所了解到,厦门市旅游投诉电话5318985目前已整合并入12345政务热线,并将于今日起停止对外提供旅游投诉、咨询等服务,市民游客需要进行旅游投诉和咨询时,可拨打12345。

据了解,我市根据福建省《12345便民服务平台监督管理办法》、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福建省12345便民服务平台监督管理办法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统一建设政务热线12345平台,我市原旅游投诉热线也整合并入政务热线。目前,市旅游质监所已向全市旅行社、星级饭店和A级景区下发通知,要求及时将旅游投诉电话变更为“厦门市政务热线12345”,提示游客在需要进行旅游投诉和咨询时,拨打12345政务热线。此外,还要求各旅游企业积极践行旅游行业“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核心价值观,提升来厦游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