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航空古地石瞐艺术公园正式启航 厦门再添艺术公园
厦门网
2019-06-25 09:41

原标题:航空古地石瞐艺术公园正式启航 厦门再添艺术公园

航空古地石瞐艺术公园正式启航 厦门再添艺术公园

航空古地石瞐艺术公园正式启航 厦门再添艺术公园

厦门网讯 (记者 马庆伟) 近日,在古地石项目整体建筑落成之际,瞐艺术公园创想也正式落于航空古地石广场。据了解,瞐艺术公园被定义为厦门首个商业体内的艺术俱乐部。6月21日,航空古地石瞐艺术公园正式启幕。

据了解,航空古地石项目由厦门航空开发集团2019年倾力建设打造,携手瞐艺术生产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分A、B两区,两地块中间依靠下沉式月亮广场形成动线交互。项目地处岛内湖心岛片区一线湖岸边,串联7公里湖边步道与湖边公园。着眼于艺术感染力与创造力的共生关系,首创生态特色的1.0的超低容积墅级空间,追随耳濡目染与时俱进的文化波澜。

据悉,艺术公园第一期艺术项目邀请了十几位国内外艺术家作品,通过雕塑、装置、影像、绘画等多种媒介参与发声。从50世代到接近00世代,从国际作品到国内当代知名艺术家,亦有许多在地艺术力量。

此外,艺术公园第一期项目将持续到8月25日。期间,项目将持续带来不同地区多元的艺术作品,艺术公园面向所有人免费开放,希望为厦门市民带来更多丰富的精神生活。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