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布 三家厦门企业入围
厦门日报
2019-10-16 08:08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布 三家厦门企业入围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李晓平)昨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厦门三家企业成功入围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分别是厦门合道联合知识产权事务有限公司、福建省环安检测评价有限公司和厦门加捷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这三个平台在信息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技术服务等方面符合审核评定要求,具有较好的行业示范作用。全国共有197家平台通过审核。

值得一提的是,为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基地平台建设,今年新修订的《厦门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提高了对平台与基地的扶持力度,并新增了评价扶持奖励,真金白银推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支持厦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对经逐级认定的国家、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分别给予80万元、5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经认定的国家、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进行年度评价,对获得良好及以上等次的,给予不超过30万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