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观展见证厦门70年辉煌
东南网
2019-10-18 09:14

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观展见证厦门70年辉煌

党员观看图片展。(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供图)

东南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夏菁)近日,厦门市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厦门市档案综合大楼参观“潮头逐梦辟新天——厦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档案图片展”。342张新老照片串起了70年辉煌的“厦门记忆”,让党员们感触颇深。  

此次图片展由厦门市档案局、厦门市档案馆主办,厦门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权属档案中心协办,展出的342张新老照片中,部分是市档案馆的馆藏照片资料,部分是社会征集而来,当中有不少为首次披露。

展览共分为六大板块,从新中国成立前的山河破碎、百姓蒙难,到新中国成立后的百废俱兴、摸索前行,再到改革开放后的突飞猛进、日新月异,展现了厦门70年来的恢宏蜕变,让人不禁感叹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参观此次展览,旨在让党员们从342张新老照片中,感受到厦门70年来的华丽蜕变,为厦门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慨叹,为今天的幸福日子而叫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史鉴今、继往开来,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不断推动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