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座谈会
东南网
2019-12-04 09:05

东南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林歆刚)志愿服务传递的是爱心,汇聚的是正能量。12月3日上午,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座谈会。

从2013年起,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等部门的指导下,着力打造“政务心服务”志愿服务品牌,通过志愿者认真引导、悉心帮助、贴心服务,使群众办理业务时更方便、更舒心、更省时,办事大厅的秩序更加有序。

会上,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曦表示,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给予更多支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动更多的志愿者来厦门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从2013年到现在,华大招募志愿者达八百余人。学生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颇多,个人能力、组织管理能力都有提高。”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崔敬岩表示,华大每年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且会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和动员,时常对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

据了解,2013年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尝试和集美大学团委、华侨大学信息与科学学院党委携手共建,打造中心大学生志愿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