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34.90%!厦门离结比全国第五 仅次于北上广深
海峡导报
2019-12-10 17:16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婚姻的裂痕,律师能修复?近日,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家事团队何亮亮律师等人研发的产品《婚姻修复法律服务》,获首届福建青年律师“法律服务产品研发创新大赛”三等奖。

根据民政部2018年发布的数据,厦门市的离结比为34.90%,在全国名列前茅,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在全国离结比最高的十个城市中排名第五。

针对厦门市高离结比的现状,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家事团队从法律角度对修复婚姻进行研发,他们研发的产品在婚姻家事法律服务领域独辟蹊径,通过系统分析家庭矛盾症结,以法律服务为主、心理咨询为辅对家庭矛盾症结进行梳理及化解,重塑夫妻双方恢复婚姻家庭生活信心,既能排除婚姻家庭潜在的法律风险,提供专业的法律解决方案,又能帮助构建健康幸福的婚姻家庭环境,降低离婚率。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