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翔安新区产业发展价值知名企业家对话会召开
东南网
2019-12-11 09:13

东南网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林歆刚)近日,厦门翔安新区产业发展价值知名企业家对话会在翔安举行。此次会议是中国国际物流网络联盟创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20多个城市的物流行业专家聚焦口岸物流、高端创新物流、智慧物流等议题,为优化翔安营商环境提出意见。

会上,来自厦门、上海、重庆等地的知名企业家、工商联代表就翔安新区产业发展新定位、翔安新机场建设与厦门航空货运新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翔安区商务局则从翔安的招商政策、区位优势、交通枢纽等方面介绍了翔安的优势。

据了解,现代物流业是翔安区重点打造的产业链群之一,根据规划,区域内将重点发展口岸物流、高端创新物流等物流业。与此同时,翔安南部新城、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等片区的发展也将促进翔安产城融合推进,提升翔安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侨商会、厦门市现代物流业商会、中国国际物流网络联盟、海峡现代城(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