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156所院校在厦摆摊 近600家企业“应聘”
海西晨报
2019-12-31 09:08

海西晨报讯(记者 林妙红)来自10个省市的156所院校,带来了21万名毕业生资源。昨日上午,闽西南第二届暨厦门市第十七届校企合作对接会在厦门举办。本次对接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龙岩市、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校企合作对接会,意在搭建一个政府牵线搭桥、校企资源信息共享、五市人力资源抱团做强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意在为厦企招揽人才。本次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安徽、吉林等10个省市的156所院校报名参会,其中本科院校39所,职业院校、技工学校117所,共涉及21万名毕业生。参会院校提供了机械类、教育学类、土建类、经济贸易类、财政金融类、艺术设计类、计算机软件类等95个专业和工种类别。丰富的毕业生资源引来了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近600家企业参会,其中有漳州、泉州、龙岩、三明企业80家。

今年的校企对接会采取线上线下对接模式,院校和企业可在线上查询对方的需求信息,提前对接,在对接现场就可有目的性、针对性地洽谈合作意向和签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