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体育场馆今起逐步开放 须下载APP预约进场
东南网
2020-03-24 09:33

厦门体育场馆今起逐步开放!须下载APP预约进场

东南网3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智敏)这段时间,宅在家憋坏了吗?终于可以恢复运动健身啦!今天(3月24日)起,厦门市体育场馆逐步恢复对外开放。

厦门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体育运动场所有序开放的通知》,从3月24日起,厦门市体育运动场所分期分批分类型逐步恢复对外开放。第一批恢复开放的体育场所以10处户外运动场地为主,健身人员必须通过“Ai运动”APP提前预约,方能进场运动。其余场所恢复开放时间以公告为准,未公布的运动场所不得擅自开放。

据了解,首批开放的体育场馆在岛内外均有分布,尽可能兼顾更多人的健身需求。

体育场馆开放的标准是什么?根据厦门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体育场所恢复开放工作指引,室外场馆达到疫情防控要求,可开放;室内场馆分区域、分项目有序开放;密闭空间的体育场所暂不能开放;线下体育培训也还不能开展。

入场健身的市民,仅限于单人练习、单人操作,不能进行对抗性训练比赛和高强度运动,不能共用同一个器材。运动时要佩戴口罩。目前还没有线下体育赛事可参与。

如何预约进场?

第一步:网上登记

①扫描二维码,下载“Ai运动”APP,填写个人信息并登录。

②首页点击“场馆预约”,进入开放场馆列表界面。

③选择健身场所、时间和项目,点击“立即预约”。注意:当天预约,当天使用,逾期后要重新预约。

④预约成功后可直接点击“查看订单”或进入“我的预约”查看获得的电子入场凭证。

第二步:核验进场

凭APP中生成的电子入场凭券,核验入场,在运动场所入口处核验通过后进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