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9月10日起 厦门市管工程两个审批事项变更申报渠道
厦门日报
2020-09-14 09:20

近日,市建设局发布通知,市管工程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备案两个事项变更申报渠道。

据悉,自9月10日起,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监管信息系统中申报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备案审批功能已关闭,市管工程申报两个事项办理流程有所变更——若事项为单独办理的,相关单位可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网址:zwfw.fujian.gov.cn),进入厦门分厅,找到对应事项在线申报办理;若按并联阶段办理的,相关单位可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厦门分厅,通过厦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网上办事大厅申报。

需注意的是,原已通过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监管信息系统申报,但尚未审批通过的市管工程项目,必须重新按最新方式申报,申请材料及要求不变;区管工程按各区通知办理。(记者 黄语晴)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