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内容色情低俗!这家网站被厦门市网信办关闭
网信厦门
2020-10-20 09:01

据“网信厦门”微信公众号消息,厦门市网信办再出重拳!近日,根据网民举报,厦门市网信办调查核实,“飞享未来”网站涉色情低俗信息。目前,该网站被依法关闭,并被注销备案信息。

经查,“飞享未来”网站为个人网站。该网站内“福利片”栏目下“伦理片”分类存在较多色情低俗内容,涉及多条违规发布,违反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互联网管理有关法律规定。

该网站主办者始终未能按相关规定落实整改要求。为避免该网站对网民产生不良影响,厦门市网信办已依法关闭该网站并注销备案信息。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网站主办者要严格遵守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禁止传播暴力色情、低俗恶搞、赌博欺诈、侵权假冒、制造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

网络生态治理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厦门市网信办将持续深入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工作,依法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网站,切实维护互联网传播秩序,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