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
2022-05-12 08:34

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组织党员到软件园三期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徐浩 摄)

东南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5月10日下午,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组织40余名局机关党员、非公党员来到软件园三期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汲取干事创业强大力量。

一行人跟随工作人员的步伐,走进总面积近2300平方米的软件园三期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实地参观联盟议事馆、综合服务大厅、人才驿站、集炬先锋站、初心对白室、时光长廊、党群各功能室等区域,详细了解该园“集炬+园”党建品牌的运作机制、党群服务、品牌活动等内容。

集美卫健局基层党务工作者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软件园三期通过党建引领打造出日益成熟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并通过打造党建品牌,吸引红色力量在这里集聚。未来,他们将充分借鉴其好经验和好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还感受到了集美新城发展日新月异,感受到了集美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跨岛发展的最美新市区的成果与风采。今后,他们将扎根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健康集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