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废土运输企业将按信用等级监管
海峡导报
2022-11-29 11:37

东南网11月2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金龙)为了进一步规范厦门市建筑废土处置行为,厦门市建设局近日组织印发《厦门市建筑废土运输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该办法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

该办法针对建筑废土运输行业粗放式管理的特点,在企业信用评价内容和评价标准中设置突出制度建设,考核评价企业组织机构、安全生产管理、运输车辆管理、司机安全行车等9项指标,引导企业提升内部管理,规范建筑废土运输行为,全面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厦门市建筑废土站根据上一周期建筑废土运输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对建筑废土运输企业所承接的施工项目实行差异化监管。等级为A的,每季度每项目至少检查1次;等级为B的,每季度每项目至少检查2次;等级为C的,每月每项目至少检查1次。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