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两个好友共斟酌驾车回家同被查
台海网
2019-04-17 11:04

原标题:漳州:两个好友共斟酌驾车回家同被查

海峡网4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刘龙 通讯员 杨惠锋 沈芬)与朋友吴某把酒言欢后,吴某驾驶二轮摩托车在前,张某阳驾驶小轿车在后,准备各自回家,驾驶没多久就被民警查获。4月15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张某阳提起公诉,酒驾的吴某也接受了行政处罚。

3月20日晚10时许,百无聊赖的吴某打电话给张某阳,让其到太平镇某大排档喝酒。张某阳开着小轿车爽快地赴约。次日凌晨1时许,酒足饭饱的两人各自开车一起回家。吴某驾驶摩托车先从大排档出来,张某阳驾驶小轿车跟随其后,两人驾驶没多久就遇到执勤民警,张某阳心生害怕,想把车子退回去,结果已来不及。

经鉴定,张某阳血液中酒精含量85.8mg/ml,属醉驾;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75.6mg/ml,属酒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