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举行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闽南日报
2019-12-05 09:52

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漳州。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漳州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市区中山公园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张翼腾,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活动现场,举行了宪法诵读、新律师宣誓仪式、微电影《中医律师》开机仪式、普法情景剧《假币与良心》《蜕变》等活动。市、区各有关部门还开展了法律咨询、法治标语及展板展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活动。

据悉,在12月1日至7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全市各地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普法微电影、宪法公益广告及普法微广播剧展播、微信朋友圈线上宪法知识宣传活动、宪法知识有奖答题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市掀起学习宪法、学法用法新高潮,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建设法治漳州中的重要作用。(闽南日报记者 戴岚岚)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