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闽南日报
2019-12-06 09:35

12月4日,漳州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长刘远、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漳州市政府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领导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对政府工作和《报告》修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刘远在讲话中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有见地、很中肯,切中发展要害,情系民生冷暖。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到《报告》里,安排到明年工作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远对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远说,一年来,市政协用心用情用智支持、帮助、监督市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参政议政促成了一批大事,民主监督破解了一批难事,聚焦民生助推了一批实事,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了富有成效的贡献。刘远要求,市政府将继续加强与市政协的沟通协商,重要工作多与政协“商量”,切实把政协民主监督贯穿工作始终。谋划工作多向政协“借力”,借助政协智力密集、联系面广、民主监督的优势,帮助开展招商引资、做好民生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动工作多为政协“服务”,全力支持政协履职,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张祯锦感谢市政府对市政协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政协将一如既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

漳州市领导张慧德、陈水树、吴卫红、柳建聪、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陈跃鸿、何伟燕参加会议。(闽南日报记者 陈岩)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