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闽南日报
2019-12-10 09:47

12月9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于伟国书记的讲话精神和邢善萍常委、杜源生副主席在参加漳州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刘远、陈汉夫、张祯锦等漳州市各套班子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邵玉龙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漳州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学透。要坚定制度自信,把牢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认真落实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回头看”,推动新思想在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升治理效能,奋力当好先锋。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体制性障碍,更加突出“机制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加突出“产业优”、推动三产融合发展,更加突出“百姓富”、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更加突出“生态美”、真正做到“表里如一”,力争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先行先试、走在前头。要强化系统思维,确保制度刚性。强化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完善责任体系、推行闭环管理、严格依法依规,敢于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制度执行质量。

就做好当前工作,邵玉龙强调,要抓紧筹备市委全会,奋力完成全年目标,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巡视巡查等工作,维护好社会安定稳定,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刘铭明)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