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1月20日,漳州市区各大公园春节花灯将亮灯
东南网
2020-01-09 10:18

1月20日,漳州市区各大公园春节花灯将亮灯

东南网1月9日讯(导报记者赖雅红文/图)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这几天,漳州市区各大公园又开始张灯结彩起来了。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风景园林中心获悉,今年漳州市春节、元宵花灯将于腊月廿六(即1月20日)亮灯,农历正月二十闭灯(即2月13日),届时市民可前往观赏,感受流光溢彩的花灯盛况与喜乐氛围。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到芝山公园看到,工人们正在公园内紧锣密鼓地进行灯展布置工作。公园湖内两个大型的灯盏已经布置差不多,其中有一个灯盏是土楼造型,特别吸引眼球。公园内道路两边的红灯笼及花灯也布置差不多,置身其中,感受到春节的氛围越来越浓。

据了解,今年花灯展主要设在芝山公园、胜利公园和漳州北站广场,中山公园、江滨公园、九龙公园、碧湖公园、漳州市政府也有布展,主要设在大门口,共有互动亮化灯带8000串、灯笼3600个、宫灯1200个,将为市民送上绚丽多彩的节日“盛宴”。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