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疫情防控教育
东南网
2020-02-04 09:48

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疫情防控教育

东南网漳州2月3日讯(通讯员 杨仕谦)近日,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批封闭值勤民警组织戒毒人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细做实做好防控工作。

在教育戒治中心,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医院副院长、主治医师张富强准备了内容详实、画面鲜明的课件,采用“教学+实践”形式,为戒毒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卫生防护教育课。

在体能康复中心,司法部戒毒局教育戒治专家库成员、国家二级运动员宋元明针对疫情防控要点,及时编制完善专项运动康复方案,带领戒毒人员分批开展运动健身活动,以进一步增强戒毒人员身体素质,提高抵抗水平。

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疫情防控教育

在戒毒人员宿舍,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二级警长胡峰华充分发挥严谨认真、规范细致的退伍军人本色,深入开展内务卫生规范检查,每日为戒毒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带领戒毒人员对宿舍、走廊、操场、垃圾桶等重点部位进行打扫和消杀作业,确保管理区生活环境保持安全、卫生、干净、整洁。

封闭管理的紧急命令下达之后,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员民警们,以最快速度实现从休假模式向战时模式的转变,扛起责任,主动逆行,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在一线岗位的默默付出,为疫情防控尽最大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