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闽南日报
2020-02-21 09:44

2月20日上午,漳州市市长刘远主持召开今年第三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2月16日全省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大考,立足新一轮疫情防控周期,坚定不移抓防控、统筹兼顾抓防控、依法依规抓防控、务实落实抓防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更加自觉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抓紧抓实“三农”领域重点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奋力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和重要引擎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切实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漳州市违建别墅问题整治情况的通报》反映问题的整改措施、推进建筑石料矿山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市本级2020年第一批新增一般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一般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等。(记者 刘铭明 张志鹏)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