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线上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
闽南日报
2021-02-23 09:32

2月22日上午,我市“稳就业、提技能、保民生——2021漳州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兰万安出席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旨在更好地满足劳动者就业培训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搭建安全有序平台,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供需双方提供精准高效对接,积极促进稳就业、保就业,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去年全市开展“春风行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行线上招聘会和直播送岗。此次系列活动是“春风行动”的再升级、再拓展、再延伸,集中开展以线上招聘会、直播送岗、搭建共享用工平台和全民学技能平台为内容的就业服务,时间更长、内容更多、覆盖范围更广。

据悉,活动当日共有350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会,提供岗位近1600个,计划招聘1.3万人;择优选取的12家优质企业直播送岗,提供岗位143个,岗位需求5000人,共吸引12.69万人次入场;在全省率先建立“企业共享用工”平台,有效利用企业空闲人力资源,促进企业员工临时性合理流动;“全民学技能”平台首批发布8个免费技能培训视频,涉及中西式面点、电工等职业工种,同步发布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和职业培训微课堂。(许意斌 冯泽杰)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