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征兵宣传展厅对外开放 应征青年可来初检
闽南日报
2021-08-24 09:19

记者获悉,即日起,漳州市征兵宣传展厅免费向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8:00—22:00。

宣传展厅位于市区胜利西路、漳州军分区大门右侧,内设置了征兵政策法规宣传、荣誉墙和应征报名室等。荣誉墙主要展示漳州籍平时荣立二等功以上、战时荣立三等功以上或受战区(军区)以上表彰奖励的人员;从漳州应征入伍的师(含)以上领导干部等。

应征报名室内放置两台触摸立式可查询一体机,内设应征报名系统和全国征兵网系统,应征青年可在一体机内输入身高体重以及视力、年龄等初检内容,完成简单初检。如果初检通过,系统将进入全国征兵网下一级菜单“是否应征报名”,转入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一体机还设有征兵问答系统,里面开设了新兵成长晋级之路、参军入伍十大好处、转改士官工资待遇、军人军属优待福利、退役后复工复学等热门的入伍话题。

此外,凡到宣传厅参观人员,可在留言系统进行留言,可以是建设性意见也可以是应征报名咨询等内容,征兵办人员每周收集一次,每周一统一进行答复。(记者 吴丽燕)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