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全闽乐购·欢乐龙文” 促消费活动举行
闽南日报
2023-02-07 11:13

2月3日至5日,“全闽乐购·欢乐龙文”闹元宵促消费活动暨“全闽乐购·嗨翻新年”——“暖冬惠民·乐购漳州”漳州市直播促消费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数十个展位依次排开,除了琳琅满目的漳州特色小吃,还有家具、家电厂家直销以及酒店、商超、旅行社等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围观。“漳州小吃的种类太丰富了!”来自湖南的陈女士一家在各个摊位兜兜转转,把各色美食都吃了个遍。活动期间,市民、游客还可参与满额砸金蛋、猜灯谜、DIY汤圆制作、赏花灯等互动打卡活动。此外,2月28日前,我市还会通过抖音平台直播间向消费者发放200万元消费券,消费品类包括餐饮、酒旅、商超、农特产品、食品、日用品等。

本次活动以新型消费引领、直播带货促销、新媒体营销等形式开展,旨在通过政府引导、行业联动,把拉动消费与服务民生相结合,助推消费市场复苏,引领带动线下融合消费,打造一个有特色、有温度的元宵购物消费节。(记者 林依妮 通讯员 林聪华)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