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 可获奖励
闽南日报
2023-06-02 15:34

日前,市工信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组织申报兑现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奖励政策的通知》。根据《通知》,我市将对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给予每家一次性奖励。

《通知》明确了奖励对象、奖励标准和申报流程。奖励对象为2022年3月至2023年3月入库的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不含因转行业、转辖区、拆分合并改制等上规的企业。其中,对新增规模工业企业,一次性给予每家奖励30万元;对新上规模工业企业,一次性给予每家奖励20万元。

据悉,本次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奖励政策纳入“免申即享”平台。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工信部门将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漳州惠企政策“免申即享”系统进行登记,并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失信情况、纳统时间等信息进行核对确认,对符合条件的给予奖励。(记者 蔡楠楠)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