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签约招商项目:154 项总投资 676.5 亿元
闽东日报
2019-07-11 15:00

原标题:签约招商项目:154 项总投资 676.5 亿元

昨日,宁德市商务局通报了1月至6月全市产业招商工作情况,共签约工业类和服务业项目154项,总投资676.5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77项,总投资384.1亿元;服务业项目77项,总投资292.4亿元。

四大主导产业项目新增31项,总投资304.2亿元,占工业类项目总投资额的79%。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4项,总投资12.14亿元;不锈钢产业链项目9项,总投资52.87亿元;锂电新能源产业链项目16项,总投资129.2亿元;铜材料产业链项目2项,总投资110亿元。总投资超过50亿元的大项目中,除了一季度签约并动工总投资80亿元的邦普循环宁德产业园项目外,又新增落户福安市的正威铜基材料项目,总投资60亿元;落户蕉城区的福浦铜铝加工项目,总投资50亿元。

服务业项目中,新增福安青拓站前商贸城、霞浦亿联国际商贸城、古田天润商贸城、蕉城金南门商购中心等大型商超项目4项,总投资68亿元,占服务业项目总投资额的23%;“无船+无车”物流承运平台、电子商务、药业连锁、远程医疗等新业态项目10项,总投资32.56亿元,占比11%;新增蕉城深圳前海创投、上汽投资基金、福安中研基金、蚂蚁金服等金融服务项目5项,总投资23亿元,占比7%。其中投资最大的项目分别是落户福安湾坞工贸区的青拓站前商贸城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好运联联物流项目,两个项目总投资均为30亿元。(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