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兰亭社区
东南网
2020-08-06 08:25

东南网8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谢晨艳)4日上午,宁德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兰亭社区,与居民们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当天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一周年,宁德市委党校讲师、理论宣讲员陈小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创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兰亭社区居民群众代表、开发区理论宣讲轻骑兵代表、开发区机关党工委下属各支部代表约40人齐聚一堂,重温总书记回信精神,话变化、谈感悟、献良策。

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表示,必须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更好地助力东侨高质量发展。

理论宣讲轻骑兵“夕阳红”小分队成员张燕玉退休已10年,她带领兰亭社区夕阳红文艺队从十几人发展到如今的218人。“十年如一日,我都满怀热情。因为总书记当年的教导深深根植心底,激励我踏实做事,为东侨老年人建设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康乐家园尽份力。”她说。

“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可以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理论宣讲轻骑兵“蒲公英”小分队成员吴舒婕说,接下来,她将到学校宣讲这部重要著作,分享总书记“三进下党”的故事。

兰亭社区群众代表缪忠富小时候第一次到宁德,是他叔叔用箩筐挑着来的。“那个年代生活的确非常艰苦,二十年来东侨一点一滴的变化,我都看在眼里。在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带领下,基层党员干部都在想方设法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我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份温暖。”他说。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