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2020福建霞浦(三沙)第十一届山地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闽东日报
2020-10-26 11:28

2020福建霞浦(三沙)第十一届山地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10月25日上午,来自全省各地的2000多名长跑爱好者齐聚霞浦县三沙镇,共同参加2020福建霞浦(三沙)第十一届山地马拉松赛。

据悉,本届山地马拉松赛主题为“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分为全程42.2公里、半程21.1公里、健康跑6公里三个项目,赛道途经“日出东方观景点——花竹”“最美滩涂摄影点——小皓”“日落海景民宿——东壁”等多个地标景点。经过激烈角逐,福州选手肖祖锋以2小时54分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泉州选手蔡文华以3小时27分5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来自漳州的李政跃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来自厦门的殷晓雨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朱世刚 摄)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