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柘荣县两大特色产业带集中亮相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海峡网
2022-06-03 15:41

为进一步促进柘荣跨境电商发展,积极推介柘荣地区的跨境电商生态体系,提升柘荣产业带的知名度,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困难。6月1-3日,柘荣工信局、城联社牵头,携手柘荣特色产业带代表企业集中亮相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现场,通过设立柘荣展区、参与“走进全国产业带”活动,积极为柘荣企业走向全国开拓市场。

图片1

本次跨交会共组织县内四家刀剪、五家僧服、两家茶叶企业作为本次跨交会60多个全国特色外贸产业带中的代表性特色产业带,与展会现场的各位跨境电商从业者进行深入的交流洽谈。柘荣县委书记张晓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恩,县工信局局长林敏,县城联社主任金衔,县刀剪协会会长刘宪祥,县宗教用品行业协会会长林陈斌等参加推介活动。这是柘荣特色产品首次在跨境平台上集体亮相,充分体现了柘荣县委、县政府对电商行业的重视和支持。

图片2

本次活动共吸引超一万多人入馆参观,对接了300多家采购商,与澳门新大陆、亚马逊等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现场成交5万多元,达成意向订单30多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