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印度将翻拍《社内相亲》 有泰卢固语印度语双版本
新浪娱乐
2022-06-02 17:11

6月2日,据外媒报道,印度将翻拍《社内相亲》,有泰卢固语和印度语两个版本。

印度将翻拍《社内相亲》 有泰卢固语印度语双版本

印度翻拍《社内相亲》

韩剧《社内相亲》由朴善浩执导,韩雪熙、洪宝熙编剧,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等主演的爱情喜剧,于2022年2月28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 。该剧改编自漫画《我和社长相亲相爱》,讲述了代替好友去相亲的申夏莉,目标是拒绝相亲对象,却发现相亲对象竟是自己公司的社长姜泰武,进而展开一段紧张、刺激的爱情喜剧故事 。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印度将翻拍《社内相亲》 有泰卢固语印度语双 《延禧攻略》片头侵权他人摄影作品被判赔偿6 《买定离手我爱你》定档什么时候播出?《买定

24小时新闻排行

用影像定格荣耀——福建公安交警举行离退休民 两大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落地 福建新能源赛道 唱作人陈道明去世 好友科钦夫发文悼念